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Stim-Stim+Blur-Blur的一天、merdeka run延期、同学会

今天够Stim的一天,看着电脑工作时不时流鼻涕,流眼泪,眼睛蒙蒙的@-@.中午出去吃午饭时,忽冷忽热的,感冒憋着憋着,快要疯掉了。放工回家,本来打算小睡一下,然后去跑步的,怎么知道睡到八点半,头还是很重的结果便到诊所看医生去了。又Stim又Blur又Stim又Blur的一天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至今,H1H1病流感夺走了38条人命,日益严重,中午吃饭时收到一封,原本在这个星期日比赛的Merdeka Run 也要为流感让步,延期到11月,到时不是MerdekaRun,看来是Hari Raya Run了。唉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刚才回到家,父亲一看到我就问,“你有什么M...M...Mail的?”母亲比较聪明,说“e-mail啦!”接下来“你的父亲小学的女朋友要他的e-mail,来个同学会”。头脑顿时Stun着。。。
哈哈,原本以为年轻人才有同学会的,怎么知道一个50出头的uncle也有小学同学会?!?很可爱。晚上父亲的被骗嫁去新国的“小学女朋友”打电话给父亲跟父亲要M...M...Mail的时候,父亲叫我跟他的“小学女朋友”说我的e-mail。一听电话,先称呼一声“Aunty”,对方“小学女朋友”惊吓到一声“蛤?虾米?Aunty?!?”我顿时不知所措在想“我到底是不是说错话了?”笑了一笑,原来才知道她已婚了,Huh~还好(不然我就完蛋了)。噢,oklo第一次我不知道要称呼什么,可是下次我会叫一声姐姐的=P

4 条评论:

  1. 你應該叫"靚女",她可能會很爽一下咯 =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的,刚才听父亲说他们的同学会好像会在明年中举行。遇到她时会叫她一声"靚女",可能她不止会爽一下,还可能爽两下的呢。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...啊哟...你就直接叫她MISS不就可以了咯..哈哈..你的感冒再不好就不要做工在家休息..不然我们全部被传染了怎么办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如果你跟她說,你以爲她是85年的,她可能會馬上kao你 =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