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我是个冷血动物

现在是凌晨十二点半,刚才在床上翻来翻去还是无法入眠。想起刚才母亲的眼泪,不言一语,面红耳赤的脸,忽然发觉我好像冷血动物般无情。

这个星期一拿了半天Leave陪母亲到医院做身体检查,医生给了我们时间考虑是否动手术,昨天决定了,今天母亲一个人去验血,明天早上需要到槟安医院去动手术。

而我呢?今天还是放工后到PISA游泳去,游了泳后到外面吃都没有跟母亲说一声,似忽不意识到关心这两个字怎样写。煮好了的晚饭还要打电话问我又没有吃。在外面吃了晚饭也没有问候她对明天的心情怎样,在母亲最需要家人关心时自己却在忙着做自己的东西。我。。。是一个冷血的小伙子。

刚才临睡前到母亲的房间看看,母亲拿着纸面巾盖着脸睡觉,手术前一天有点紧张,而我呢?又能为她做些什么?明天上班时会放母亲到医院去,父亲和我又得工作,手术时没有至亲在身旁,母亲得一个人去动手术。我。。。真的是一个该死的冷血动物!!!

1 条评论:

  1. 过去的就不要再责怪自己了...以后多疼妈妈多一点就可以了..明天就好好的陪妈妈..让她知道你是关心她的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