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星期日,布,和一个可爱的母亲。。。

昨晚大约凌晨两点多才入眠,一大早六点多就被母亲叫醒。。。

“俊豪啊,迟liao,赶快点,迟liao。还不快点醒。。。”。等下又听到。。。“老eh,迟liao,赶快醒,来不及了。。。”

我醒了,昏昏沉沉的走到客厅的沙发小睡,看到父亲飘啊飘的走到厕所刷牙。

母亲拿了布,从客厅抹到厨房。过了不久,又来了。。。

“俊豪啊,迟liao,赶快点,迟liao。还不快点去刷牙。。。”。等下又听到。。。“老eh,迟liao,刷牙酱久啊?迟了。。。”

好像猪农赶小猪似的。

就酱。。。拖了拖了,到了7点一家人一起到了植物园早运去了。

晨运后,吃点心后回家。父亲收拾运动用具后便到FitnessFirst去,我就冲了凉,在房间扮死尸,而母亲则拿了水管在家前的空地洗地。

扮了大约半小时的死尸后,起身到后面打算喝杯水的,可是还听到她在外面洗地的水声。我知道等下她一定会拿着布在从家前面抹到后面的,结果拿了她的抹地布,抹桌子布收在一个地方,藏了起来。

自己也开了电脑上上网。。。

一下子,听到她在外面走着走着的,开厨的声音,看看地上。。。心里很不安的。。。再过一下子,走进房间问看有没有看到他的那块布。接着又到外面找她的那块布了。我就不睬她的,就在房间上我的网,要看她要找到几时。。。

不久,进来我的房间跟我说到,小偷是不可能投他的那块布的,问我她的那块布在那里?我还是否认,结果被狠狠地cubit几下后他又到外面寻布去了。

不久后母亲找到布了,走到我面前炫耀,好像很光荣似的。huh,想要把那布抢回来,追到客厅去还是不放手。唉,还是让她去抹她的地吧。

一篇部落格写完了,现在她还在洗厕所。。。唉,无言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