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

14-07-2009 Tuesday~阴


今天天气不好,好像印尼又再烧芭了.上到办公室,也有很多同事也不舒服,生病了。。。自己这几天也忙着灌水今天喝了4罐1.5公升的水,之间也上了厕所不少次,差不多半个Dell给我走完了。

中午与Cheryl, VoonKiong, LaySim, MunSeong, MunSeong GF Cassandra,一起到US.........M找Cliff一起午餐。Lay Sim 今天感冒,出去吃Lunch时拿着好像小学生拿着的手帕,摆着顽皮BehKi的样子,很想Geram-Geram的Cubit下去。。。到了USM,吃着午餐时,我被取名为 AhBai#1,VoonKiong AhBai#2,MunSeong AhBai#3,Cliff AhBai#4(=.=)'''.荣升为AhBai#1,自己也感觉到无比的“荣幸”,所以我也不甘示弱的为LaySim取名为[全名Chee Lay Sim=AhChee]。如果把我们5个人组成一个团体一定会比Michael Jackson更红,因为。。。 。。。Chxx Bxi Bxi Bxi Bxi (18SX)...XP.吃完午餐后,我们到的一个喝水果汁的地方,我喝了一杯火龙果水,炎热天气下喝了一杯的果汁,凉爽极了。之后,我们一路驾车,一路听着MJ的歌,一边在车“作笑”,回去Dell工作去。

下班后,匆匆忙忙的赶回家,叔叔从Sabah回来,做了BBQ和一家人团聚。虽然我是不怎么会话,可是我很喜欢一大家庭成员聚集在一起的感觉,听听前辈们讲古。=)充实的一天就酱过了。。。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